新闻频道 > 钢琴音乐节

更多

第三届中国宜昌长江钢琴音乐节

发布时间: 2013-09-09 16:38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中国宜昌长江钢琴音乐是中国音协、宜昌市委市政府主办、柏斯音乐集团承办的国内规模最大的音乐节。已连续举办两届,今年举办第三届。主要内容是以 “乐器之王”钢琴为纽带将时空与地域联系在一起,为推进湖北省和宜昌市文化事业共同努力。这充分反映出政府(湖北省宜昌市)、行业(中国音协)、企业(柏斯)在一个大目标上联系的越来越紧密,成效越来越显著。

  第三届长江钢琴音乐节与前两届相比,一是档次更高。中国音乐“小金钟”奖长江钢琴第一届全国钢琴比赛,这是当前国内少年儿童国家级最高级别的官方钢琴赛事。二是内容更具有实质意义。中国音乐家协会钢琴学会成立大会是建国以来首次举行全国层面的钢琴演奏与教学行业组织,必将对推动今后的钢琴事业产生深远的影响。

  中国宜昌长江钢琴音乐节连续三年在宜昌举办,是由柏斯音乐集团倡导提出,宜昌市委市政府批准,并得到了湖北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柏斯音乐集团全面承办音乐节,负责所有音乐节的组织、服务工作,该活动的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大,对于推动国家文化强国建设和省市地区文化强省,旅游开发都起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柏斯音乐集团是一家从事乐器生产及销售的国际大型跨国公司,经过27年的发展已经位居世界乐器225强第14位,全球乐器零售商第八位,世界钢琴企业前三强,在国内及香港拥有92家门店,500多家代理商,八大乐器生产基地和八大自主品牌,员工4000余人。长江钢琴、卡瓦依钢琴、托雅玛钢琴、威廉斯坦伯格钢琴等品牌钢琴远销世界40多个国家地区。我们牢记“推广音乐文化,培育音乐人才”的企业宗旨,更清楚的认识到,推广音乐文化、普及教育事业,大力培育音乐人才是我们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作为一个企业要时刻想着国家的利益、人民的诉求,民族的事业,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在这个大目标下,柏斯音乐集团多年来在取得经济效益、企业持续性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每年投资数千万元,举办300场左右规模不等的音乐推广活动,努力实现公司“音乐报国”的理想。今年的第三届长江钢琴音乐节包括了中国音乐“小金钟”奖长江钢琴第一届全国钢琴比赛,这是当前国内少年儿童国家级最高级别的官方钢琴赛事;同时中国音乐家协会协钢琴学会成立大会是建国以来首次举行全国层面的钢琴演奏与教学行业组织,必将对推动今后我国钢琴事业的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为了办好这项活动,从策划、组织到推广,柏斯音乐集团提供了大量的资金、人力和物力,最终目的是为了打造一个国际化的音乐节品牌,努力推动中国的音乐教育事业进一步发展;同时结合集团目前位列世界钢琴企业前三强的优势,致力打造“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钢琴生产基地,为宜昌市、为湖北省塑造文化强市、文化强省名片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孙方生)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