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城管要闻

新洲区架空管线整治深入农村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2017-09-05 19:33:07来源: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舒春松)9月4日上午,新洲区城管委组织电信、广电、移动、联通、长城宽带等架空管线权属单位,开始对凤凰镇毛冲村13个自然湾的架空管线进行专项整治。

  上午10时,在毛冲村广场上举行简短的现场动员和开工仪式后,约30名施工人员分成5个小组,分赴毛冲村13个自然湾,开始整治架空管线。凤凰镇是我省唯一首批入选全国试点建制镇的街镇,近年来,凤凰镇围绕“美丽凤凰、生态凤凰、幸福凤凰”和“宜居、宜业、宜游”发展战略,大力发展以都市农业、观光农业为特色的茶园、果蔬园、民俗文化园、农副产品加工园等园区建设,打造乡村旅游业。为配合整治村容村貌,区城管委投资8万元,组织了这次管线整治行动,整治预计工期5天。据悉,整治农村架空管线在我市尚属首次。

  市城管委110联动处处长刘开武、副处长王峰,区城管委主任程奇才、凤凰镇镇长兰永康参加了开工仪式并查看了整治现场。

(作者:  编辑:黄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