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城管要闻

新洲区城管委开展“我文明,我行动”周末义务劳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复审

发布时间:2017-09-11 17:33:17来源: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张鹏飞)9月10日上午,新洲区城管委主任程奇才带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城管队员50余人,利用星期天休息时间到邾城街常新社区和凤凰台社区开展“我文明,我行动”周末义务劳动主题活动,对社区乱堆乱放、杂草、杂物进行清理,并在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复审宣传。

  新洲区城管委组织这次义务劳动,旨在进一步促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深入开展,对居民进行创建文明城市相关要求和常识的宣传,动员居民从身边小事做起,树立“人人都是文明窗口、人人都是新洲形象”意识。大家认真清扫路面,清理道路两边和小区角落的杂草和垃圾,对沿街门店业主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劝导不按秩序停放非机动车等不文明行为,得到了市民的称赞。

(作者:  编辑:黄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