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城管要闻

非法运输报废煤气瓶“招摇过市” 运管依法查扣

发布时间:2017-11-01 15:51:21来源: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洪凯  晏承为)10月31日上午,一辆车牌号为鄂A31Y06的轻型厢式货车在人流密集的武珞路小学门前缓慢移动,形迹可疑。为确保学校周边安全,洪山区城管委运管所执法人员果断上前检查询问。


  打开车厢门,执法人员发现里面运载有大量的煤气瓶,为进一步查明情况,执法人员当即将其暂扣。经查,该车为普通货运车辆,涉嫌超范围非法运输,车上运载的煤气瓶多达55个(其中5个瓶内装有煤气),煤气瓶也已严重超过检验期,属于报废瓶,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据车主称,该车由江夏区纸坊街将煤气送至白沙洲四路周边商铺,顺路往市中心周边送货。目前,洪山区运管部门已将该车内煤气瓶移交煤气站安全存放,同时将涉嫌超范围经营的货车依法暂扣调查。

(作者:  编辑:黄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