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城管要闻

洪山区副区长赵陟慰问环卫工人

发布时间:2018-01-12 09:53:4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石红军  刘洪凯)今年一月份以来武汉气温骤降,夜间最低气温曾达到-6℃。1月11晚10点,洪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赵陟一行带队慰问了坚守在融雪防冻一线岗位的区城管委环卫工人。


  赵陟对区城管委近期融雪防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和赞赏,他表示,区城管委广大干部职工不畏严寒,昼夜奋战在融雪防冻工作的最前沿阵地,发扬了洪山城管人扎实肯干的拼搏精神,保障了人民群众的出行便利。赵陟要求,大家要继续坚守岗位,随时做好准备,坚决打赢融雪防冻工作攻坚战。
  据了解,自本轮融雪防冻应急响应方案启动至今,洪山区城管委已累计出动工作人员3000余人次、车辆600余台次,使用麻袋10000余条、盐170余吨。

 

(作者:  编辑:黄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