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城管要闻

新洲区城管执法形象提升专项行动开启 15项行为被严格禁止

发布时间:2018-07-13 09:19: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江慧 徐志红)为有效解决城管执法队伍形象不够好、举止行为不规范的问题,提升城管执法队伍形象和城管执法工作水平。7月11日下午,新洲区召开动员会,部署城管执法队伍形象提升专项行动,严格15项行为。

  该项整治行动自7月起正式实施,为期三个月,将通过开展集中学习、组织队列训练、曝光不规范行为等措施,通过学、查、改,透过现象分析危害,明辨是非促进整改,有效提升城管执法队伍形象,提高城管执法水平。

  据了解,这15项行为包括工作时间不着制式服装,不规范着制式服装、不正确佩戴帽子、标志标识,不同制式服装混穿;在外露腰带上系挂移动电话、钥匙,戴耳环、项链、戒指等首饰;上班时吸烟、背手、插兜、揽腰;在办公场所、值勤期间,坐姿不当、打瞌睡、聊天、玩手机或从事其他与工作无关的事情等。

(作者:  编辑:黄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