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城管大数据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武汉市数字城管建设简介
发布时间:2016-10-26 15:25:1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2011年9月,市政府批准了《武汉市城市综合管理监督指挥系统建设实施方案》, 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经市信息产业办审查通过后,正式启动武汉市数字化城管系统建设。通过两年两期系统建设,建成了包括1+17(即1个市级平台和17个区级平台)市区两级全覆盖的一体化城市综合管理监督指挥系统。形成了“2级监督、2级指挥、3级考评、4级联动”的数字化城市管理模式。在住建部数字化城管九大标准子系统的基础上,扩展建设了九个具有武汉特点的扩展子系统,形成了“九加九”共十八个子系统模块,实现了“工作流程全闭环、综合监控全覆盖、指挥调度全时段”三大功能目标。目前,全市数字化城管系统平均每月受理来自12319城管热线、网格员巡查上报、公共服务平台等九大来源问题达19万件。2013年4月26日,系统顺利通过由省住建厅组织的验收。

(作者:  编辑:黄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