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城管文化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洪山城管执法大队 将“三个重温”纳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26 19:46:17来源:长江日报进入电子报

  (记者唐煜 通讯员李斌 张文涛 杜微波)“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昨日,洪山区共产党员主题公园内,洪山区城管委执法大队机关党支部24名党员队列整齐、面向党旗、举右手握拳,以齐诵的方式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该党支部24名党员还在洪山区共产党员主题公园核心价值观宣传长廊,又重温了入党申请书、重温思想汇报。“三个重温”是该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

  该支部党员结合各自岗位职责、个人成长经历,回顾当初在党旗下的承诺,畅谈基层党员如何进一步牢记党员宗旨,提升服务意识做合格党员。魏天祥拿着1984年7月1日的入党申请书说:“我1985年就入党了,31年后又重温了一遍入党誓词和入党申请书,当年入党时的激情澎湃感再次油然而生。”38年党龄、在该区带领中队协管员最多的袁小明说,“三个重温”再一次提醒自己要将党的优良作风传承下去,“还有一年就要退休,一定会站好最后一班岗。”1990年出生、入党6年的陈舒婷说,重温了上大学时的入党思想汇报,将“不负梦想勿忘初心”,不断加强学习充实自己,把“城管工作事无大小,件件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落实到平时的实际行动中。

  “三个重温”活动中,该党支部8名党员沿书城路在门店进行了城管法规宣传,16名党员志愿者到狮子山街武南铁路社区开展义务劳动,清除“三乱”及打扫环境卫生。

  据介绍,洪山区城管委“三个重温”主题党日活动将在委属33个基层党支部陆续展开。

(作者:  编辑:黄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