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城管直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江岸区大力开展道路维修 保障市民春节出行通畅
发布时间:2017-01-18 16:05:3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宋宏雷 夏燕)为确保在“五会一节”期间我区城市道路的顺利通行,保障市民能有一个干净整洁的出行环境,江岸区城管委市政维修队元旦过后,遵照“应修尽修”的原则,抓紧天气晴好时间对辖区内破损道路进行修复,确保辖区主次干道基本无坑凼、无破损,保障行人通行安全,市民能度过一个吉祥如意的新春佳节。

 

 

  昨日晚上10点,记者见到市政工人正在解放大道三阳路路段,对破损道路进行修复。施工人员告诉记者,由于破损路面位于主干道,白天通行车辆极多,为不影响道路通行,避免交通堵塞,他们白天进行见方成型的切割,夜间进行沥青路面维修,全天候分段分片施工。

 

  据记者了解,目前江岸区市政维修队已连续十多个通宵组织对辖区解放大道、建设大道、金桥大道、后湖大道、中一路、塔子湖东路、黄石路、汉黄路等多条破损道路进行了维修,破损较严重路段进行大面积起刨刷黑,小坑凼进行规范性修复,现已维修沥青路面1.8万平方米。

(作者:  编辑:黄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