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城管直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高压线下顶风抢建铁皮房 城管坚决拆除不手软
发布时间:2017-02-16 14:10:0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 通讯员(宋宏雷  张真)春节前,后湖街淌湖二村内数处新增违建被全部拆除,但春节过后,个别村民竟还不死心,再次加盖抢建,而加盖的铁棚距高压线不足3米。昨日(2月15日)上午,江岸区后湖街城管执法中队组织人员,将这一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违建全部拆除。

  2月15日上午9点,记者随同后湖街城管执法中队,来到拆违现场,在路旁,记者看到一栋三层楼房顶部,原有的坡顶结构瓦面上搭起了钢架,钢架上还未盖上瓦面,而距钢架不远处就是高压线。

  后湖街城管执法中队王队长介绍,在2016年底,听闻建设大道延长线(二七路-兴业路)拓宽工程即将启动后,淌湖二村个别村民闻风而动,就打起了违法抢建的歪心思,在庭院、楼顶及房屋间的间隙地违法偷、抢建钢架结构棚屋,试图借此牟取私利,春节前,执法队员组织人员将4处,320平方米的违法加盖钢架结构铁棚全部进行了拆除。

  但春节刚过不久,一村民竟然还不死心,再次准备将已拆除的铁棚恢复,在楼顶搭建起160平方米的铁架,而铁架距离高压电缆不足3米,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据记者了解建设大道延长线(二七路-兴业路)拓宽工程建成后将有助于完善区域骨架路网,极大缓解后湖地区交通拥堵的压力,为配合其建设,2016年底,后湖街淌湖村就已完成村民房屋“双登”工作,因此任何形式的违法抢建在拆迁中都不可能得到任何补偿。

(作者:  编辑:黄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