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领导关注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省人社厅赴龙凤镇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09 11:13:5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在龙凤镇青堡村硒来乐农业公司调研

中国硒都网讯(见习记者 张盛勇)15-16日,省人社厅就业处副处长王静一行来到恩施市,调研我市龙凤试点精准扶贫就业创业工作,检查督办2016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和市人社局履职尽责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龙凤镇青堡村硒来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龙凤电商平台基地、龙凤镇人社服务中心、远奕企业孵化基地、小渡船街道办事处人社服务中心、大桥路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详细询问等方式进行了调研和督导。

  在座谈会上,检查组一行听取汇报后表示,恩施市的人社工作有三个特点:一是人社系统受各级领导特别重视,形成了很好的工作联动性;二是各项工作特别务实,正在不断推进,完善;三是工作创新点很多,特别是在行业扶贫五大工程、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农民工返乡创业、“三员一岗”制度建设等方面,在全省起到了率先引领作用。

  副市长张献宏及州、市人社系统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作者:  编辑:王俊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