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新闻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省法院举办首期文艺创作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7-18 09:52:07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实习记者 鲁仁杰)6月27日至29日,湖北省首届“全省法院文化创作骨干培训班”在武汉举行。

  该次活动由湖北省法官协会承办,湖北法官进修学院协办,旨在重视法院文化建设,提高法院干警的文化素养,加强高素质法院队伍建设。

  开班仪式上,湖北省法官协会秘书长任清水受省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田昌兵委托,向各位学员致以热忱欢迎和亲切慰问,同时就如何统一对新时期法院文化的认识、把握其内容和重点,以及提高能力和水平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讲授,向学员致以热忱欢迎和亲切慰问,同时就如何统一对新时期法院文化的认识、把握其内容和重点,以及提高能力和水平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讲授。

  来自湖北省各级法院120余名干警学员,参观了省法院文化墙及院史馆,重温和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武汉大学、省文联的著名专家学者梁必文、孙劲松、柯文翔应邀授课。

  孙劲松在《国学智慧与干部修养》中分析和探讨了古代的“君臣关系”与现代职场之中的实用性;柯文翔的《文学创作漫谈》,用美文践行着她的“追梦人生”;梁必文在《诗歌创作》中传递了严谨精进的创作精神。

  培训中,湖北省法院行政庭副庭长饶彬、法官协会副秘书长唐业继,应邀结合个人创作成果,畅谈心路历程引起学员共鸣。

  由湖北省法官协会组织承办中的“全省法院喜迎‘十九大’书画摄影作品大赛”和评比、编辑“湖北法官论坛”获奖文集,为广大干警提供了投稿习作与提高的机会,同时省法官协会建立开设了“法官协会”专栏网站和“创作骨干”微信群,提供文化交流平台。

 

(作者:  编辑:叶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