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案例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基础工程建设:中铁大桥局集团
发布时间:2016-08-10 11:30:2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2001年04月20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铁路工程、公路工程、市政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铁路铺轨架梁工程、港口与海岸工程、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港口与码头工程、机场路面工程、公路路面工程、四电工程(通信工程、信号工程、电力工程、电 气化工程)设计、施工等。前身为1953年4月为修建武汉长江大桥经政务院批准成立的铁道部大桥工程局(2001年改制为现名),是中国唯一一家集桥梁科学研究、勘测设计、工程施工、机械制造四位于一体的大型工程公司,具备在各种江、河、湖、海及恶劣地质、水文等环境下修建各类型桥梁的能力。

  中铁大桥局是世界上设计建造桥梁最多的企业,一直引领着中国桥梁事业发展。迄今,公司在国内外设计建造了1200余座大桥,总里程1300余公里,并先后参加了铁路干线和高等级公路建设。修建了一大批精品名优工程,获得了一大批奖项。半个多世纪以来,公司始终将"推动中国桥梁事业发展,赶超世界桥梁科技先进水平"作为企业最高理念和神圣使命,一直是中国桥梁建设的骨干和龙头企业。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GB/T28001)、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认证。公司以强大的技术实力和骄人的业绩赢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深得各方用户信任。其质量理念"精雕细琢 百年品质",国家的质量标准,就是大桥局质量工作的标准,业主对质量的满意是大桥局的最高标准和追求目标。以争创国家级、省部级优质工程为目标,抓好质量全过程控制,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确保每一项工程都是经得起时间、社会和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严守"质量终身负责制"的承诺。该公司一直以来都很重视标准对企业发展的引领作用,比如制定的TB 10752-2010 高速铁路桥涵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该标准规定了高速铁路基础、墩台、预应力构件、拼装梁等部件要求,统一了高速铁路桥涵工程施工质量的验收标准,提升了我国高速铁路桥涵工程的整体质量。

(作者:  编辑:陈頔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