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社会关注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靳军华张瑞瑞夫妻入选“荆楚楷模”
发布时间:2016-03-31 20:12:34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记者严俊杰王晶晶)3月25日,《湖北日报》刊登《平凡的岗位不凡的境界——“荆楚楷模”3月上榜人物事迹撷英》,我市靳军华、张瑞瑞夫妻上榜。

  经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层层推介、评选,“荆楚楷模”3月上榜人物名单揭晓。

  据了解,1月17日,市中心医院医生靳军华出门取送修的电脑,在万达广场过斑马线时,被一醉驾司机驾车撞伤,昏迷后导致脑死亡。他的妻子张瑞瑞说,她和靳军华不止一次谈到生死问题,在丈夫看来,死后把器官捐献出来更有意义。张瑞瑞决定捐献其器官。2月5日13时左右,脑死亡的靳军华被推进同济医院手术室。很快,医院确认其四大脏器均符合移植捐献条件。手术室外,老父亲靳留锁哭着说:“靳军华是去完成医生的天职,救人去了。”

  湖北省楹联学会崔琨赞扬靳军华:“从医守德,救死扶伤,矢志犹存诠大爱;忍痛捐遗,怀仁济世,善行永驻续新生。”

(作者:  编辑:程俊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