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社会关注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文理学院号召学生 学习靳军华夫妻精神
发布时间:2016-03-31 20:13:51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丁心栓通讯员高其文)“人无法选择出生,但能选择自己的路。”3月10日,在湖北文理学院医学院举办的“大爱医生”靳军华家庭先进事迹报告会上,靳军华的妻子张瑞瑞希望学生们明确自己的人生方向,珍惜每一刻、珍爱家人。

  该校医学院病理学博士、副教授甘云波表示:“作为一个医学院老师,我深受感动。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我不仅要传授知识,更要传授做人的道理,培养更多高技能、高素质的医学人才。”

  该校医学院护理1411班的李帼表示,她会勤奋学习,掌握扎实的医学知识,将来成为靳军华、张瑞瑞这样优秀的好医生。

  该校医学院党委倡议:向“大爱医生”靳军华家庭学习。该校团委向青年学生发出号召,学习靳军华夫妻精神,力求把每件事做到极致,把人生修得完善。

(作者:  编辑:程俊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