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社会关注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社会各界人士研讨靳军华家庭精神
发布时间:2016-03-31 20:20:54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记者严俊杰王晶晶通讯员江伟兵)2月25日上午,向“大爱医生之家”靳军华家庭学习座谈会在市委宣传部举行。来自全市社会各界的人士齐聚一堂,共同研讨、学习靳军华家庭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忠参加座谈会。

  今年2月,市中心医院医生靳军华遭遇车祸导致脑死亡,同为医生的妻子张瑞瑞在征得家人同意后,将丈夫的重要脏器捐献出来,挽救了4位素昧平生患者的生命。靳军华一家人的事迹经媒体报道后,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

  座谈会上,市卫计委的杨卫东、市妇联的魏玮、市中心医院的曹锋生等同志先后发言。大家认为,靳军华的人生虽然短暂,却实现了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他把病人当朋友,待病人像家人的做法,值得所有人学习。靳军华家庭的事迹感人至深,充分展现了“医者仁心”的崇高品格,是广大干部职工学习的榜样。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开展向靳军华家庭学习活动,让各行各业涌现出更多的靳军华和靳军华“大爱之家”;市直新闻媒体要深入挖掘靳军华和他家庭背后的故事,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作者:  编辑:程俊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