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社会关注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网友点赞靳军华大爱纷纷留言为其“送行”
发布时间:2016-03-31 20:22:26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记者严俊杰王晶晶通讯员姚敏)靳军华身后捐献器官救助他人的事迹,在各大媒体报道、转载后,众多网友纷纷留言,表达敬意,点赞大爱。

  在央视新闻微博下,网友“一个永远”留言道:“愿你在天国安好,保佑你的妻子一切顺利,平安健康。”

  网友“金鑫”说:一个人捐器官就救活了4个生命垂危的患者……人走了完不完整又如何,但捐了器官,就以另一种方式活在这个世界上,以后老了,我也会让子孙将我的器官捐出来帮助别人。

  在《环球时报》相关微博下,有网友留言说:“这位医生始终心怀他人,崇高,尊敬!”

  “湖北,出大爱的地方!”网友“你好是我愿”称赞说:“前有著名歌手姚贝娜,名人首位捐献器官。后有医生靳军华,医者仁心!医生捐献器官挽救病人,这是湖北人的骄傲,人们会永远铭记!”

  网友“嵊宏”则点赞道:“真是朴实无华的医生,真是让人沉痛惋惜的医生,又真是最平凡的人做出最令人尊敬的事情的医生!中国好医生,向您致敬!”

  在“中国之声”相关微博下,网友“冷月心”回复道:“依然绽放的生命,四人同享。愿醉驾远离,愿好医生永生,愿被拯救的人,好好爱惜身体,爱惜生命,让这一份可贵的付出,得到最强的价值。”

  “好人一辈子都在为他人解除痛苦,愿您一路走好,在天国里再也不受苦,深深地给您鞠躬,您值得人们尊重和哀悼。”在《扬子晚报》微博下,网友“百合香万里”如此评价道。

(作者:  编辑:程俊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