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长江读书节活动指南
八月也是读书天 长江读书节朗读音乐会在汉举行
华视总裁陈继承被评为“2017中国经济十大新闻人物”

华视总裁陈继承被评为“2017中国经济十大新闻人物”

华视集团董事长、总裁陈继承荣获“2017中国经济十大新闻人物”。作为中国大学生创业、创新的践行者和典范,华视集团董事长、总裁陈继承被评为“2017中国经济十大新闻人物”。
六百武汉人登上锦绣中华舞台展现国风之美
线路与遗产:宜红古茶道学术研讨会述略

线路与遗产:宜红古茶道学术研讨会述略

9月 22日至24日,由湖北省鹤峰、五峰,湖南省石门三县人民政府与湖北省古建筑保护中心、三峡大学民族学院联合举办的“线路与遗产:宜红古茶道学术研讨会”在鹤峰县走马镇召开。会议围绕万里茶道研究、宜红古茶道文化遗产的保护与利用、容美茶的历史与文化挖掘等主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关于万里茶道的研究万里茶道跨越湘鄂等8省区及中蒙俄3国,横贯亚欧大陆。宜红古茶道与宜红茶的研究宜红古茶道是武陵山区东北缘连接五峰、鹤峰和石门三县的一条重要的贸易与文化线路,是万里茶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探明宜红茶的起源、宜红古茶道和宜红茶的价值、宜红古茶道文化遗产对万里茶道的支撑作用是深入万里茶道研究重要举措。
湖北省科技厅党员干部热议十九大报告
“天涯共此时”荆楚文化丝路行 老挝专场演出惊艳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