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2014年汽车大赛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014FSC大赛将创多项新纪录
发布时间:2016-09-21 17:58:23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本报讯(通讯员曾庆红)10月6日,笔者从2014年中国大学生方程式汽车大赛(FSC)组委会获悉,本届大赛将创造多项新纪录。

  截至目前,已通过组委会各项审核,确定参加2014FSC大赛的国内外车队达到81支,比去年增加22队,达到历史新高。参加本届大赛的有印度 卡纳塔克国立技术大学车队、德国斯图加特大学车队和德国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车队等3支境外车队,是FSC大赛创建以来境外车队报名参赛最多的一次。本届大 赛将首次使用总部酒店,组委会确定凤凰文汇酒店为总部酒店,将有助于方便开展各项赛事工作。大赛将首次启用FSC毕业生联盟,邀请历届FSC大赛产生的优 秀赛手担任辅助裁判。赛外活动增加,将首次在室内举办闭幕式。本届FSC大赛也是展商最多的一次,将有10多家国内外知名汽车生产商及零部件供应商在大赛 现场布展。

  此外,本届大赛在比赛期间还将开展大学生方程式人才论坛、FSC大学校长会等精彩的活动,着力将FSC打造成培养中国未来汽车产业精英工程师与领导者的创新型教育平台,使之成为与国际青年汽车工程师的交流盛会。

(作者:  编辑:陈頔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