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幻灯大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王晓东检查指导鄂北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17-03-20 17:32:0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晓东视察鄂北工程丹襄段PCCP管厂



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晓东详细询问鄂北工程进展情况

 

(陈 鼎)11月9日,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晓东到襄阳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专程到鄂北工程21标宁夏青龙管厂察看工程进展情况。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忠法,鄂北局局长李庆国陪同检查。

在鄂北工程第21标施工现场,王晓东一行听取了鄂北局主要负责人对鄂北工程基本情况的简要介绍,详细询问了鄂北工程从建设构想到全面开工一年来工程投资完成情况、进度推进情况和计划通水时间。

王晓东对鄂北工程开工建设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指出鄂北工程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秩序井然,不仅实现了269.67公里输水线路全线开工建设,还高标准推进年度投资计划的完成,使得投资完成率高于全国172项重点水利工程平均水平,成绩来之不易,要继续坚持,加速推进。

王晓东强调,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是我省在建的最大水利项目,事关鄂北地区人民群众吃水用水,粮食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是从根本上解决鄂北地区干旱缺水现状的重大民生工程和绿色生命工程,一定要建设好、管理好。要坚持“百年大计、质量第一”,将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建成民生工程、发展工程、生态绿色工程和廉洁优质工程。

王晓东要求,襄阳地区作为鄂北地区水资源配置工程主要受益区,各级指挥部要扎实做好征地拆迁等服务支持工作,为工程快速推进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各参建单位要时刻把安全生产和质量控制放在首要位置,为争创“鲁班奖”和“大禹奖”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参建各方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科学组织施工,切实推动重大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工,早日实现省委、省政府确定的“三年通水、五年建成”任务目标。 

(作者:  编辑:杨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