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幻灯大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张昌尔在水利水电设计院调研要求保障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
发布时间:2017-03-20 17:33:4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11月17日,省委副书记、鄂北地区水资源配置工程指挥部指挥长张昌尔专程到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调研。他强调,要坚持最高标准,以一流的设计服务,保障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建设,努力打造全国一流的精品示范工程。 

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承担了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主要设计任务,工程初步设计报告已于近日获批。张昌尔一行亲切看望慰问设计团队和工作人员,向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他们为工程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惠及沿线3市7县400多万人、400多万亩耕地,也是一项实力工程,充分展现了我省的谋划、设计和投资实力,还是一项创新工程,多项设计技术指标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张昌尔指出,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是我省的“一号工程”,要深刻认识这项工程在我省水利建设史和全省发展大局中的重要地位和重大意义。要坚持一流施工,始终秉持“优质精品、一流示范”理念,健全质量监管体系,加强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应用,发扬“工匠精神”,做到精益求精,确保建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要提供一流保障,全程参与、全程跟进、全程服务,高标准高质量绘制好工程规划设计蓝图,不断完善设计方案,确保不因设计工作影响施工质量和进度。要创造一流环境,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把绿色生态措施落实到工程设计、施工、管理全过程,努力打造一流的绿色生命工程;沿线各地要为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环境,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副省长、指挥部副指挥长任振鹤参加调研,为设计人员喝彩、鼓劲、加油,勉励他们继续发扬“献身、负责、求实”的水利人精神,不歇脚、不松劲,举全院之力服务好鄂北水资源工程建设,确保实现三年通水目标。

张昌尔在水利水电设计院调研要求保障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

(作者:  编辑:杨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