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幻灯大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水利部长江委督导检查鄂北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17-04-21 16:59:35来源:工程技术部、枣随部进入电子报

督导组听取鄂北局相关负责人关于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图:赵容/摄)

 

督导组前往鄂北工程狮子山暗涵施工现场查看建设情况(图:赵容/摄)

 

(司培育 刘 俊)4月19日,按照《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7年第一次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督导检查的通知》要求,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建设与管理局局长徐勤勤一行对鄂北工程开展工程建设督导检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金河,鄂北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庆国及省水利厅厅建设处处长陈冬桥,鄂北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陈长江,党委委员、工程技术部主任季庆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赴鄂北工程广悟段宝林隧洞出口TBM施工现场、枣随段狮子山暗涵施工现场,详细了解进度、质量、安全体系建设和现场施工管理情况。在鄂北局枣随部,检查组听取了鄂北工程建设管理情况汇报,查阅了工程相关资料,并对工程建设质量、安全、进度管理情况提出了有关意见。

徐勤勤充分肯定了当前鄂北工程取得的良好成绩,他指出,鄂北地区水资源配置工程是国务院重点推进、优先实施的172项全局性、战略性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之一,鄂北局作为工程建设管理单位,要继续保持当前良好的推进态势,进一步加强管理力度,认真督促合同履约,确保鄂北工程又好又快的完成。他强调,2017年汛期即将来临,参建各方要尽快完善防汛应急预案编制,做好防汛物资准备以及防汛演练,切实抓好度汛工作的开展。赵金河指出,鄂北局要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狠抓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加速推进工程进度,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鄂北工程作为湖北省“一号工程”的认识,确保良好的建设态势不松懈;二是立即组织开展防洪度汛工作专项检查,确保鄂北工程2017年安全度汛;三是要加强合同履约情况的督导检查,确保参建单位人员、设备组织到位,全力推动鄂北工程建设。

省水利厅规科处、建设处有关人员,大悟县服务支持指挥部、枣阳市服务支持指挥部及相关参建单位参加会议。

(作者:  编辑:杨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