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综合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李庆国赴随县商谈推进鄂北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17-03-21 08:23:4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李世维)3月15日下午,鄂北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庆国专程赴随县,与随县县委书记毕道丽,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兴旺座谈。双方围绕又快又好推进鄂北工程建设交换了意见。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满兴参加座谈。

李庆国对随县县委、县政府给予鄂北工程建设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鄂北工程作为“湖北省一号工程”,备受沿线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从工程规划、前期工作,到工程全线开工建设,随县县委、县政府一直把鄂北工程抓在手上、大力推进。特别是在工程实施过程中,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和强力推进,随县服务工程指挥部协同有关部门,强化落实各项措施,征地拆迁工作克难攻坚、扎实推动,施工周边环境总体偏好,为工程建设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2017年是鄂北工程建设加速发力的关键之年,随县境内近50公里管线全面实施,鄂北局将紧盯“三年通水、五年建成”任务目标,按照绿色生命工程要求,大力践行“永久、生态、高效、廉洁”建设理念,全力促进工程质量、安全、进度和生态文明建设。希望随县县委、县政府一如既往给予大力支持和倾心帮助。

毕道丽指出,随县是水利大县,始终把水利作为“天大的事”摆在全县工作突出位置,鄂北工程是湖北省建设的最大水利工程,随县作为鄂北工程的受益县,县委、县政府思想高度统一,全力服务和推进工程建设。她表示,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服务支持工程建设,扎实做好工程建设各项保障工作,快速推进移民征地工作、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为工程建设提供有力保障,确保工程顺利加快推进;同时抓好施工环境的协调保障工作,为工程顺利实施创造一流的建设环境,把鄂北工程这一惠民工程及早建成受益,早日惠及随县人民,推动随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随县县委、县政府,随州市水利局,鄂北局工程技术部、枣随部、广悟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作者:  编辑:杨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