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综合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鄂北局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2017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21 08:24:0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鄂北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2017年党建工作会议现场(图:廖潘腾子/摄)

 

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庆国在大会上讲话(图:巴图/摄)

 

2017年3月20日上午,鄂北局在汉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2017年度党建工作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庆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满兴主持会议,在家的局党委委员出席会议,鄂北局各党支部委员、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水利厅直属机关党委(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2017年度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和评议了2016年局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安排部署了全局2017年党建工作。

李庆国在讲话中指出,2016年鄂北局各支部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尤其是在工程建设任务繁重、人员力量薄弱的情况下,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各支部都有自己的特色与亮点,值得充分肯定。

李庆国强调,2017年是鄂北局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之年,是党建工作创先争优的重要之年,必须要按照“务实、从严、开放、创新”的要求,把各个支部和全局党建工作抓实抓到位,以党建工作促工作、聚合力、严作风。

李庆国要求,全局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牢固树立“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的理念,进一步强化“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意识,让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力度统一、推进同步、深度融合、贯穿始终;要发挥党建在全局工作中的突出作用,严格抓好《鄂北局2017年度党建工作要点》的落实,坚持用党建引领和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和有效落实,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促进相融合;要明确工作目标,积极创建“红旗党支部”、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树立党建工作先进标杆;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坚持标本兼治,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步步深入、善作善成,把全面从严治党在鄂北局压得更严更紧更硬;要狠抓党建工作宣传,及时向上级党组织报送支部工作好经验、好做法及先进典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营造党建工作良好氛围。

(作者:  编辑:杨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