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综合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随州市委书记刘晓鸣视察鄂北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17-03-21 08:25:5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刘晓鸣在鄂北工程唐县~尚市隧洞施工现场了解工程建设情况(图:孔凡虎/摄)

 

(彭贤美)3月17日,随州市委书记刘晓鸣前往位于随县唐县镇的鄂北工程枣随段2015年第15标唐县~尚市隧洞施工现场视察,详细了解当前工程建设情况,鼓励项目建设相关单位稳扎实干,保证安全生产、工程质量加速推进工程建设。随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宏业及市发改委、水利局、随县服务支持指挥部、鄂北枣随工程建设管理部等单位领导陪同。

在鄂北工程枣随段唐县~尚市隧洞2#洞上游,刘晓鸣一行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现场,对工程建设投资完成情况、进度推进情况和计划通水时间进行仔细的询问。

刘晓鸣充分肯定了目前工程建设取得的可喜成绩,他表示鄂北工程事关广大鄂北地区群众吃水用水,粮食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是从根本上解决鄂北地区干旱缺水现状的重大民生工程和绿色生命工程。社会各界高度关注鄂北工程,对鄂北工程充满期待,期望值很高,参与建设工程是一项光荣的使命、重大的责任。

刘晓鸣表示,随州市作为鄂北工程主要受益区,服务鄂北工程就是服务当地民生,随州市将一如既往地努力为工程施工创造良好环境。在工程推进中,相关乡镇要主动加强与施工标段的沟通,共同协商,积极妥善处置遇到的各类问题。服务支持指挥部要本着务实的工作态度,遇到问题一定要有专人定期解决。

刘晓鸣要求,项目建设单位要继续保持良好的推进态势,稳扎实干,在保证安全生产、工程质量的同时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撸起袖子加油干,早日让广大随州市人民、鄂北地区人民摆脱缺水的困境,早日为中部崛起奠定良好的基础。

(作者:  编辑:杨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