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综合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鄂北局加速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
发布时间:2017-03-21 08:26:5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胡年龙、阚红涛)近日,鄂北局会同长江水利委员会武汉长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前往枣随部调研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创建工作,重点就目前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情况进行督导,加速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

全生产是水利工程建设的生命线,开展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是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的一项基础性、长期性的工作。鄂北局充分认识开展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意义,于2016年成为全省水利系统第一批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达标项目法人单位。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脚步永不停歇。今年伊始,鄂北局就制定完善《鄂北局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建设工作方案》,明确了“2017年底实现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的宏伟目标,成立以局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创建工作领导机构,严格压实相关部门责任,精心制定工作计划,确保高标准、高要求实现目标。

下一步,鄂北局将对其他建管部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扎实稳步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鄂北工程安全高效建成。

(作者:  编辑:杨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