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综合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鄂北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第六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5-11 09:14:12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梅雪峰)5月5日,鄂北局召开党委中心组第六次学习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庆国主持会议,强调进一步强化规矩纪律,扎实开展理论学习,抓实抓细党建工作。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有关文件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保密工作的意见等内容。

李庆国强调,要进一步严肃党委中心组学习纪律,严格执行请假制度,没有特殊原因,不能擅自缺席中心组学习会;全局各项工作都要讲规矩、守纪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质量标准完成到位;局各个支部都要狠抓理论学习,特别是结合“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等活动,结合工作实际,学深学透,确保理论学习制度化规范化日常化,把讲党课等要求落实到位;要注重学习和工作痕迹管理、过程管理,让所有学习活动和各项工作都要有文记载、有图为证、有迹可循;局党委委员要按要求开展党建工作调研,摸清联系支部党建实情,及时进行督促督办,解决实际问题,把党建工作抓细抓实;全局党员同志从领导干部到普通党员都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争做合格党员和优秀党员。

局党委委员、各部主要负责人和副处级干部参加学习会。

(作者:  编辑:杨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