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综合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鄂北局举办2017年合同管理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6-29 10:56:10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丁俊芝)6月21-22日,鄂北局在随州举办了2017年合同管理业务培训班,鄂北局各部门、参与鄂北工程建设的代建单位、监理单位、监督评估单位相关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旨在全面推进合同管理工作标准化、系统化和规范化,培训包括合同管理基本知识体系、招标阶段合同管理、项目履行阶段合同管理方法等主要内容,同时,还开展了索赔与反索赔以及其他水利项目合同管理经验交流。

  此次培训班特邀的授课老师都是我省水利行业的权威专家,不仅理论功底深厚,而且在合同管理、处理合同纠纷等方面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他们从《水利水电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入手,以合同管理目的、任务和意义为主轴,将合同制定、履行、控制、管理及索赔案例等内容融入授课全过程,精彩纷呈。鄂北局广悟部负责人参加并主持了本次培训班,他指出,在鄂北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合同管理对提升建设管理水平、保障工程质量有着重要作用,为适应新形势的要求,参建各方要不断提升合同管理人员业务素质,在日常工作中大家要增强法制意识和学习意识,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为鄂北工程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作者:  编辑:黄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