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综合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水利部督察鄂北工程建设管理体制改革
发布时间:2017-06-29 10:58:06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陈雁鸣 彭贤美)6月22至23日,由水利部建设与管理司副司长张严明带队的督察组一行5人,前往鄂北工程丹襄段、枣随段开展建设管理体制改革督察工作,重点就鄂北工程建设情况以及施工设计总承包建设管理模式进行调研。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万林、鄂北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庆国,厅建设处处长陈冬桥、安监处副处长高红民、党委委员、规财部主任蔡元芳陪同调研。

  督察组首先实地查看了鄂北工程2015年第14标兴隆~万福隧洞施工现场,深入了解当前鄂北工程建设情况,随后前往鄂北局枣随部与各有关单位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鄂北局、鄂北工程代建单位、施工设计总承包监理、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结合工程建设实际,先后分别向督察组进行工作汇报,参会各方重点就施工设计总承包模式下的监理工作方法、总承包的优势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深入的研究探讨。

  督察组充分肯定了目前鄂北工程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并对鄂北工程创新建管模式给予较高评价,认为鄂北工程在工期紧张、建设任务繁重、施工难度偏大的情况下,还能在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工程进度以及水环保等方面保持良好的推进态势,这与鄂北局高度重视深化水利改革、积极创新工程建设管理模式密不可分。

  督察组强调,今年是我国全面深化水利改革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鄂北工程属在建重大水利工程,各级主管单位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有关工作部署,积极扩大对各项创新建管模式、各类改革措施的探索研究,力争让鄂北工程在我国水利改革历程上谱写新的篇章。

(作者:  编辑:黄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