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综合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鄂北局荣获全省水利政务信息工作成绩突出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7-06-29 11:00:03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廖潘腾子)近日,在2017年全省水利系统信息调研工作培训班上,鄂北局被省水利厅表彰为“2014-2016年度全省水利政务信息工作成绩突出单位”称号。局党委委员杜受富代表鄂北局在培训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据了解,鄂北局自组建以来,紧盯工程建设,不断加强政务信息工作,坚持“广采集、深挖掘、快报送、出精品”,狠抓政务信息队伍建设,建立覆盖工程沿线的信息联络员机制。通过制定出台《鄂北局政务信息工作管理办法(试行)》,进一步规范政务信息采编报送要求,并将信息工作纳入部门年度计划和年终考核,形成信息工作比学赶帮的良好氛围,仅2016年各服务支持指挥部、各参建单位,局各部报送信息900余篇,及时反映了鄂北工程建设和鄂北局工作动态。同时,鄂北局紧盯鄂北工程特色和工作特色,不断创新政务信息内容与形式,2015-2016年被省水利厅采用政务信息高达58条,初步建立起一个高效管用、精准服务的政务信息采编报送体系,为各级领导掌握情况、科学决策、推进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作者:  编辑:黄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