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综合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鄂北局两论文获中国水利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7-06-29 11:05:50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徐 蕾)日前,全国水利系统2016年度优秀水利思想政治工作及水文化研究成果论文评选揭晓,邱继兵与李广彦撰写的《 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的“鄂北行动”》,李广彦与汉江局舒晓红撰写的《汉江与清江水文化之比较》分获三等奖。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中国水利政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水利思想文化建设,积极开展课题研究,产生了一批有深度、有分量、对工作有借鉴作用的研究成果。为激励广大水利职工积极参与思想文化研究工作的积极性,中国水利政研会决定对2016年水利思想政治工作及水文化优秀研究成果进行表彰。为体现评选的公平公正,评审专家组对各学组报送的研究成果认真评审。经综合评审,在全国水利系统内共确定优秀研究成果111篇,其中一等奖21篇、二等奖30篇、三等奖60篇。

(作者:  编辑:黄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