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综合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省首次水利安全生产事故救援演练在鄂北工程前线开演
发布时间:2017-06-29 11:08:10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万林宣布演练正式开始 图:陈炎桂/摄)

  (彭贤美)6月26日上午,湖北省2017年水利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演练在鄂北工程枣随段2016年6标西河暗涵施工现场开演。本次演练旨在全面提升我省水利安全生产事故预防和应对处置能力,进一步加强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工作。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万林现场观摩指导,鄂北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庆国,省安监局处长李明华出席活动。

救援演练现场(图:胡年龙/摄)

  此次演练为省水利厅组织的首次水利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演练,由鄂北局、湖北水总水承办,演练科目为高边坡土方坍塌和脚手架倒塌应急救援。

  王万林同志对本次演练活动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整个演练组织周密,准备充分,部署严谨,参与度高,取得了预期效果,达到了实战目的;指出希望通过本次演练,全省水利系统要进一步提升水利工程项目建设安全生产意识,提高生产安全事故处置和应急救援水平。 省设计院、鄂北工程沿线各参建单位50余人参加此次演练活动。

  襄阳市安监局、襄阳市水利局、枣阳市水利局、厅安委会相关处室领导、省设计院、鄂北局相关人员及鄂北工程沿线各参建单位50余人参加现场观摩。

(作者:  编辑:黄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