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综合新闻

焦泰文调研指导鄂北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17-09-22 11:41:41来源:湖北日报网

  9月17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焦泰文赴鄂北工程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厅建设处处长陈冬桥,鄂北局党委委员、工程技术部主任季庆辉,枣随部主要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在鄂北工程2016年开工项目4标段施工现场,焦泰文一行听取了项目部现场负责同志对工程基本情况的简要介绍,详细询问了工程建设质量控制,安全保障所采取的措施,并了解了项目推进、投资完成情况。

  焦泰文指出,鄂北工程作为我省在建投资额最大的水利工程,将有力解决鄂北地区干旱缺水现状,推动鄂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和绿色生命工程,鄂北工程在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秩序井然。各参建单位还需继续坚持,加速推进,将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建成一流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民心工程。

  焦泰文要求,参建各方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时刻把安全生产和质量控制放在首要位置,继续发扬勇于担当、团结协作的实干精神, 精心组织、精心设计、精心施工、精心管理,以有力措施保障工程建设稳步推进,如期完成省委、省政府确定的“三年通水、五年建成”任务目标。

(作者:  编辑:黄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