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综合新闻

杜受富带队检查局现场建管部综合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2 14:22:02来源:湖北日报网

  (鄢雅利)9月11日至13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杜受富带队赴局各现场建管部检查指导综合保障工作。本次检查旨在深入了解现场建管部综治信访、车辆管理、食堂管理等各方面情况,进一步提高综合保障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强化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提升全局综合保障能力。

  检查组一方面查阅资料、查看现场,充分了解现场部综合保障工作具体情况;另一方面提出改进建议并交换意见,对具体工作进行交流指导。检查发现,各部重视综合保障工作,综治信访、车辆管理等各项工作情况良好。针对检查情况,检查组与各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发掘了车班月集中学习、“红旗寝室”评比活动和制作节能消防宣传册等亮点,听取了加强车辆运行管理、促进后勤保障工作等实用建议,同时还对综治维稳工作开展进行了探讨。

  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现场部对综合服务工作的重视,规范了工作程序,为提升全局综合保障工作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作者:  编辑:黄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