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综合新闻

陈长江检查部分标段施工进度

发布时间:2017-11-09 17:17:55来源:湖北日报网
  (司培育)11月1日—3日,鄂北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陈长江带队赴工程现场督办检查部分标段施工进度,并就影响工程进度的征地拆迁和施工环境协调问题与相关县(市)服务工程指挥部座谈交流。
  陈长江先后来到鄂北工程2016年开工项目1至4标施工现场,听取施工单位施工组织安排汇报,查看工程施工情况,询问存在的征地拆迁问题。每到一个标段陈长江都亲自走上工作平台,仔细查看工程施工质量和安全管理情况,要求参建单位在确保工程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配足施工人员和机械设备,抢抓晴好天气,加快施工进度。
  陈长江指出2016年开工项目1至4标段受有关条件制约,工程进度压力大,施工任务很重。他要求1标施工单位要进一步细化施工组织安排,精选优秀施工管理人员,提前安排施工设备进场,确保在12个月内完成23公里PCCP安装。2至4标段要争取枣阳市服务工程指挥部更大的支持力度,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工作,确保11月底各施工作业面全部铺开。
  陈长江还赴随县就兴隆—万福隧洞临时施工道路使用问题与相关单位进行座谈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
  鄂北局工程技术部、丹襄建管部、枣随建管部、老河口市服务工程指挥部、枣阳市服务工程指挥部、随县服务工程指挥部及相关参建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作者:  编辑:黄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