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综合新闻

鄂北局召开自动化实施方案业务需求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7-11-09 17:18:44来源:湖北日报网
  (陶 锋)11月3日,鄂北局在武汉召开鄂北工程自动化调度运行管理系统实施方案 (以下简称《实施方案》)业务需求讨论会。鄂北局党委委员、工程技术部主任季庆辉主持会议。局工程技术部、规划与财务部、各建管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设计单位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对《实施方案》关于信息采集、视频监控、通信系统等部分建设内容的介绍,并对监控计量设备布点、通信拓扑方案、光缆铺设方式等展开交流与讨论,对《实施方案》进一步修改完善进行了工作部署。
  季庆辉在会上指出,《实施方案》是鄂北工程自动化实施的蓝本,也是鄂北工程争创一流示范工程的基础,《实施方案》修改完善工作要借鉴国内大型调水工程调研的宝贵经验,结合鄂北工程建设实际,全面梳理各项业务需求,因地制宜、有的放矢的进行修改。同时,他要求,设计单位要加强部门间的沟通,结合鄂北工程的主体建设实际情况,复核布点位置与数量,比选施工方式,预留备选方案,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实施方案》修改工作。
  根据工作安排,鄂北局将继续组织设计单位和局各部开展业务交流,对建设内容划分业务牵头部门,梳理完善业务需求,确保《实施方案》内容符合各部实际工作业务需求,满足工程建设实际,为明年信息化分步实施做好准备。

(作者:  编辑:黄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