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综合新闻

鄂北局党委召开第十四次党委会并举行第十三次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7-11-09 17:21:12来源:湖北日报网
  (陈琳)11月6日下午,鄂北局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第十三次集中学习。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庆国主持会议,全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十九大报告精神传达学习提纲、党章修改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传达学习提纲和蒋超良书记传达十九大会议精神讲话提纲等重要内容。全体与会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展开热烈讨论。
  李庆国就鄂北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六点意见。一要注重全面学、认真学。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新党章及十九大相关文献的原文原著,在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的思想内涵和精髓要义上下功夫。二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积极发挥党委中心组的示范引领作用和各支部的主体作用,推动各级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讲党课,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三要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从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和临时党支部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推动鄂北工程建设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从推进鄂北工程和鄂北二期工程建设强化水利基础设施网络建设、从加快鄂北工程通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从构建生态鄂北工程加快生态文明建设、从创新鄂北工程事业发展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这六个方面寻找贯彻十九大精神与鄂北工程建设的结合点与切入点,制定具体工作措施,并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四要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按照中央、省委和厅党组要求,结合鄂北局实际细化完善方案,把方案做细落实,确保十九大精神在鄂北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五要创新学习方法。通过专题学习、组织讨论、宣讲辅导、心得交流、研讨座谈等方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六要以十九大精神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全面开展。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十九大精神为根本遵循,全面完成2017年各项工作,深入谋划2018年工作安排,坚持明确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全局、突出特色、上下联动、统分结合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振奋精神、奋发有为,努力开创鄂北局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前,局党委还召开了2017年第十四次党委会议,研究审议1名预备党员发展和1名预备党员转正事项。

(作者:  编辑:黄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