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综合新闻

省水利厅调研组赴随县封江口水系管理处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7-12-07 17:46:18来源:湖北日报网

  (张 烙 蒙 雷)12月5日,省水利厅调研组赴随县封江口水系管理处,就水库和灌区基本情况、工程管理运行、人员队伍、财务收支、固定资产、综合效益等情况开展调研。省水利厅财务处、人事处、省湖泊局湖库工程处、鄂北局综合部等有关人员参加调研,随州市水利局、随县水利局、封江口水系管理处有关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现场(图:郝贤政/摄)

 

  调研组一行到封江口水库主坝、副坝、溢洪道、车水沟水库等工程现场进行实地查看,逐项复查了前一阶段督导检查工作发现的有关问题,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肯定。随后,调研组到随县水利局开展座谈,就工程运行管理、队伍建设、财务状况、水源地保护、效益发挥和近年来运行管理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详细了解、深入交流。调研组对封江口水系管理处进一步加强管理发挥效益提出了意见建议,强调要抢抓鄂北地区水资源配置工程建设机遇,进一步深化管理体制改革,充分发挥工程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州市水利局和封江口水系管理处负责人表示,鄂北工程建设实施是封江口水系工程发展的重大机遇,将乘势而上、锐意改革,理顺体制机制,加强内部管理,抓好水源地保护和水库科学调度等工作,坚决服从服务鄂北工程建设的大局,确保下游城乡供水安全。

(作者:  编辑:黄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