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综合新闻

西藏山南市水利局调研考察鄂北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17-12-07 17:47:31来源:湖北日报网
  (王贤斌 刘 怡)12月3日至6日,西藏山南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旺青带领山南市水利局专家考察组一行5人前往鄂北工程建设一线调研考察。省水利厅人事处调研员朱树杰,鄂北局党委委员、综合部主任邱继兵及丹襄部、枣随部、广悟部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鄂北工程2015年1标纪洪隧洞清泉沟取水口、2015年4标孟楼渡槽施工现场、2015年20标北京韩建河山湖北分公司、2016年4标沙河渡槽、东郊暗涵施工现场以及2015年18标王家冲水库施工现场,实地了解了目前鄂北工程建设情况,并前往广悟部与相关负责人就工程建设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深入座谈。
  座谈会上,邱继兵向考察组一行简要介绍了鄂北工程在质量管理、安全生产、环保水保、合同管理、档案管理、信息化系统等方面的管理经验和做法,重点介绍了鄂北局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综合管理等工作亮点,并对鄂北局着力打造“创新鄂北、高效鄂北、廉洁鄂北、智慧鄂北、生态鄂北、文明鄂北”的具体措施进行了详细说明。会上,广悟部负责人就项目法人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交流了相关经验。
  考察组对目前鄂北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工程建设管理水平给予高度评价,对鄂北工程践行“永久、生态、高效、廉洁”的建设理念表示称赞。
  考察组表示,鄂北工程作为湖北省一号工程,创新了很多工作方法和管理模式,在工程质量控制、项目法人安全生产标准化、进度管控、档案管理、文明施工等方面均展现出一号工程的一流水准,是非常值得学习的,对推进山南水利工程前期工作及工程建设管理具有很大的借鉴意义。

(作者:  编辑:黄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