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综合新闻

杜受富为综合部、广悟部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7-12-15 09:48:59来源:湖北日报网

  (张 烙)12月13日,综合部党支部、广悟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学深十九大 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强调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力再战鄂北工程工程建设新征程。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杜受富讲授专题党课,局党委委员、副处级干部宋建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广悟部党支部书记胡辉主持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图:张烙/摄)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杜受富同志讲授题为“学习十九大精神 狠抓安全工作落实”的党课。他指出,安全生产,重如泰山。十九大报告对安全生产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新时期、新形势下鄂北工程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牢牢把安全理念贯穿于工程建设管理始终,扎扎实实抓好生产建设的每个标段、每个环节、每道工序,为建设一流示范工程和绿色生命工程提供有力安全保障支撑。
  杜受富要求,一要如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现实意义,不断在学中干、干中学,着力推动形成全区域、全标段、全工区严守安全红线、生命安全至上的共识共为。二要更新观念,提振工作信心。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方略、新目标和新要求,以人民为中心,坚定信心,扎实工作,为推动鄂北工作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作出应有的贡献。三要勇于探索,破解安全难题。以创新为驱动力,着力推进安全生产理论创新、制度创新、体制机制创新、科技创新和文化创新,破解安全生产难题,不断提高鄂北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四要健全体系,落实有效措施。坚持问题导向,以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一环扣一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铸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水利工程。
  杜受富强调,“党课是共产党员的精神家园”,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积极利用好讲党课这个有效手段,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义,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落实到省委省政府、厅党组和局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上来,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全力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此为契机和引领,努力把鄂北工程建设管理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作者:  编辑:黄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