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综合新闻

李庆国调研丹襄段征地拆迁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5 09:51:02来源:湖北日报网
  (陈华贵)12月12日,鄂北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庆国现场调研鄂北工程丹襄段征地拆迁工作,就拆迁难点和影响工程通水的专项工程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鄂北局党委委员、工程技术部主任季庆辉陪同调研。
  李庆国一行踏勘了下穿二广高速施工现场、19标山东龙泉管厂、2015年项目1标、2标、3标、4标、2016年度项目1标工程现场,就影响工程建设的拆迁难点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地方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分析原因,讨论解决方法,明确解决问题的时间期限。并就参与鄂北生态防护林建设事项与老河口市主要领导进行沟通。
  李庆国指出,鄂北工程是全省一号工程,建设以来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要确保省委、省政府提出的通水目标顺利实现,当前的征地拆迁工作仍要打好攻坚战,遗留的问题都是“卡脖子”的难点重点问题,要迅速扫清障碍,为工程如期通水铺平道路。
  李庆国强调,参建各方要主动配合地方政府做好征地拆迁工作,强化沟通协调机制,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征地拆迁工作实现步调一致、同频共振,力促各项工作特别是“硬骨头”问题早日攻坚突破,为工程顺利实施提供坚强保障。
  老河口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丹襄部及代建、监理、施工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作者:  编辑:黄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