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综合新闻

鄂北局开展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巡查

发布时间:2018-01-03 15:42:46来源:湖北日报网
  (阚红涛 赫建国)12月18至28日,鄂北局组织开展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巡查,对各建管部和参建单位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巡查组由鄂北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杜受富带队,工程技术部、安监站相关人员参加。
  本次巡查以建管部、安监站、监理单位为重点,侧重检查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情况,促进各部门及单位提高安全管理水平,确保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巡查组通过现场询问、座谈交流和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对各单位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摸底检查。巡查组以建管部为单位召开了巡查意见反馈会,通报检查发现的问题,明确整改工作要求。
  巡查组要求,各部门和单位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维护人的生命安全为根本,以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为核心,全面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严格履行各自的安全生产管理职责。要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更新观念,提振信心,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要规范安全生产工作机制,认真梳理各项工作台账,严格完成各项规定动作,积极做好自选动作。要认真抓好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管理目标实现。

(作者:  编辑:黄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