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综合新闻

鄂北局组织开展第四季度强化措施综合考核

发布时间:2018-01-03 15:43:36来源:湖北日报网

  (蔡新明)近日,按照《鄂北局关于开展第四季度强化措施综合考核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鄂北局组织开展了丹襄部14个标段、枣随部13个标段、广悟部9个标段2017年第四季度强化措施综合考核工作。

  此次强化措施综合考核,继续按照第三季度考核的标准和要求,重点考核内容有原材料、中间产品和实体质量检测检验频次、数量、指标是否满足规范和设计要求,混凝土强度检验与评定是否及时;混凝土裂缝检查有无台账,是否进行了处理;骨料全检是否按月进行以及水保环保措施是否到位等。

  各考核组抽查了被考核标段施工现场,并查阅了工程档案相关资料,对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工程进度、文明施工的考核内容、评分标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和“一把尺子量到底” 的原则,严肃认真的进行了赋分考评。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进行了反馈、座谈和交流。同时,各考核组还对鄂北工程质量监督项目站《质量监督通知书》整改回复和平检、抽检不合格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抽查。

  元旦、春节将至,考核组要求各参建单位,认真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严禁恶意欠薪,让农民工按时足额拿到应得的报酬。切实抓好安全生产,依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践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并认真做好值守应急工作。

(作者:  编辑:黄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