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综合新闻

李庆国检查鄂北工程唐河管桥施工

发布时间:2018-01-26 11:32:5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司培育)1月16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庆国带队检查鄂北工程唐河管桥项目施工。
  李庆国一行来到预制梁堆存场,详细了解预制梁质量控制措施和吊装工作安排,认真听取了工程承建单位负责人关于唐河管桥施工质量控制、安全生产管理、工程进度安排情况的汇报。
  李庆国强调,唐河管桥单跨跨度大、结构设计复杂,工程实施中各参建单位必须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安全生产理念,确保高空作业安全、工程质量优良。他要求,相关单位要抓好现场管理工作,科学安排施工工序,确保工程施工进度,尤其要提前谋划好春节期间工程现场施工安排,保证参建人员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春节。

(作者:  编辑:黄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