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综合新闻

徐少军督导检查鄂北工程

发布时间:2018-01-26 11:33:4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司培育)1月16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少军率厅建设处、厅监督中心主要负责人赴鄂北工程开展督导检查,调研鄂北工程质量监督工作情况。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庆国陪同检查。
  在鄂北工程2016年开工项目第4标段沙河渡槽施工现场,徐少军亲自走进7米多高的渡槽槽身,详细询问施工技术要点,仔细查看渡槽混凝土浇筑质量,深入了解工程建设情况。
  随后,徐少军一行来到鄂北工程质量监督项目站,全面了解项目站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并召开质量监督工作座谈会,听取鄂北工程质量监督项目站工作情况汇报,征询鄂北局关于质量监督工作有关意见和建议。
  徐少军指出,通过委托第三方的形式开展工程质量监督在全国尚属首例,黄河工程咨询监理有限责任公司认真履职,工作成效明显,值得充分肯定。他要求,项目站要继续发扬严格把关、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用“钉钉子”精神深入发现质量问题,全面监督工程参建各方质量管理行为,不断规范质量管理工作;要注重对质量问题的跟踪处理,发现问题要有详细记录、点名道姓,及时将有关问题通报相关单位;要善于梳理质量监督工作,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形成高质量的技术理论成果,为推广鄂北工程质量监督经验打下坚实基础。
  李庆国感谢厅党组对鄂北工程建设的关心和指导。他指出,在鄂北工程现场成立质量监督项目站,监督关口前移,压实、压紧了质量监督工作责任,规范了工程参建单位质量行为,保证了工程实体质量,为鄂北工程创优打下了坚实基础。鄂北局全体职工要向质量监督项目站的专家学习,把“求真、务实、敬业、执业”的工作态度贯穿工程建设始终,确保将鄂北工程建设成为“永久工程”。
  鄂北局工程技术部、枣随建管部、黄河工程咨询监理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负责人及有关技术人员参加座谈会议。

(作者:  编辑:黄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