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综合新闻

湖北省发改委副主任杜海洋调研鄂北工程

发布时间:2018-01-26 11:34:3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司培育)1月15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杜海洋率发改委农经处相关负责人赴鄂北工程建设现场开展工程实施情况调研。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庆国陪同调研。
  杜海洋一行先后来到鄂北工程王家冲水库、唐县—尚市隧洞、刘庄暗涵(北郊明渠)施工现场,听取了工程总体建设和二期工程前期工作的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安全管理、进度管理、生态环保等工作落实情况。
  杜海洋指出,鄂北工程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我省水利“一号工程”,是重大民生工程。鄂北局作为项目法人单位,科学组织工程实施,有力推进工程建设管理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参建单位展现了较高的管理水平和专业素质。省发改委将继续加大对鄂北工程建设的支持力度,积极协调推进鄂北二期工程前期工作。他要求,参建各方要凝神聚力、攻坚克难,紧盯工程通水目标,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真正将鄂北工程建设成为“一流示范工程”“绿色生命工程”。
  李庆国表示,鄂北局将进一步加强与省发改委的沟通和联系,加快实施一期工程,压茬推进二期工程前期工作,争取工程早日完工,鄂北人民尽早受益。
  有关市、县发改委,鄂北局工程技术部、枣随部、广悟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作者:  编辑:黄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