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综合新闻

杜受富率第二考评组对枣随部开展2017年度综合考评

发布时间:2018-02-02 15:33:40来源:荆楚网
  (陈 鼎 杨秋益)1月29日到1月30日,由党委委员、副局长、第二考评组组长杜受富率考评组成员对枣随部开展2017年度综合考评。枣随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枣随部主要负责人代表部门作述职述廉报告,总结回顾了枣随部2017年各项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分析,并谋划了2018年重点工作。大会还对党风廉政建设及干部职工年度考核进行了民主测评。
  随后,考评组成员秉着公平公正、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对枣随部2017年度职能目标、党建及精神文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完成情况进行了资料核查。
  杜受富指出,开展综合考评的主要目的是总结2017年工作,查找不足,明确今后工作目标和方向。针对此次考核,枣随部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考核资料准备详实,工作值得肯定。
  杜受富要求,枣随部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年度考评工作,认真总结工作经验,要把年度考评工作当做“加油站”,补足工作中的短板,在新一年撸起袖子加油干。要正视自己、他人和部门的成绩,正确对待考核结果。要进一步提高责任和担当意识,对自己、他人和部门负责,继续为鄂北工程建设作贡献。
  枣随部主要负责人表示,枣随部2017年工作取得的成绩与局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各部门大力支持分不开,在2018年的工作中,枣随部会以谦虚谨慎的工作态度,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争创“红旗党支部”,力争党建工作和工程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  编辑:黄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