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综合新闻

鄂北局第一考评组赴工程技术部开展2017年度综合考评

发布时间:2018-02-02 15:34:50来源:荆楚网

  (包 丹)按照《鄂北局2017年度综合考评工作实施方案》要求,1月31日上午,鄂北局综合考评第一考评组一行7人对工程技术部进了年度综合考评,局党委委员、副处级干部、第一考评组组长宋建华作动员讲话,工程技术部全体职工参加了考评会议。

  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部2017年度职能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考评大会上,局党委委员、工程技术部主任季庆辉代表部门向考核组作了述职述廉报告,报告中既回顾了一年来部门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中所取得的突出成绩,也指出了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2018年工程建设提出了明确的努力方向。

  在述职述廉报告后,考核组从履职尽责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宋建华对本次考核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他要求工程技术部全体人员要善于总结工作经验发现不足;要将总结去年和谋划未来相结合;要将把握全局和突出重点相结合;要把注重团队和关心个人并重。

  2018年是鄂北工程建设实施进度关键之年,也是工程质量管理和安全控制最为重要之年,还是工程验收、征地移民攻坚之年,工程建设管理任务将更加繁重,工程技术部全体人员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持久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继续开拓奋进、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秉承工匠精神,找准矛盾和问题,瞄准不足,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和措施,谋划并实施好工程建设进度、质量安全、生态环保、信息化等各项工作,以更优异工作成效服务于一流示范工程、绿色生命工程建设。

(作者:  编辑:黄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