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综合新闻

鄂北局召开2017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3 15:14:5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陈 琳)2月28日,鄂北局召开2017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满兴主持,局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支委委员、专兼职党务工作者参加。

会议现场(图:综合部/摄)

  会议传达了省水利厅2018年度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7年度局党委民主生活会情况,开展了各支部书记2017年度党建工作述职及评议测评,王满兴对述职进行点评,李庆国安排部署了2018年度党建工作。

  李庆国要求,要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要立足自身职能,突出工作重点,夯实组织基础,严肃党风党纪,发挥自身优势,形成更多有影响的特色品牌,提升管党治党能力水平;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责任意识,优化工作机制,履行党建职责,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满兴强调,各支部2017年度在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不断健全党建责任体系、培育党建示范典型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要清醒认识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2018年,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遵循,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全会精神和厅党组的决策要求。

(作者:  编辑:黄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