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综合新闻

鄂北局工会举办工会知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3-03 15:15:5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 扬)为了进一步提高工会会员的理论知识,培养高素质的干部职工队伍,3月1日下午,鄂北局工会举办工会基础知识培训班,邀请省总工会干部学校的专职讲师为70余名会员授课。

  培训讲课中,授课老师根据工会法规并结合自身多年教学和工会实践经验,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工会法》、工会的职能、会员的权利与义务、工会经费的管理与使用等内容,受到了全体参训会员的一致好评。

  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对工会的了解,对工会地位和作用也有了深刻的认识,作为会员将更加积极的参加工会活动,依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响应工会号召,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推动鄂北工程建设贡献力量。

(作者:  编辑:黄康